因爱出彩 · 2021慈善彩虹跑即将开跑-Rainbow Run for Charity 2021-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22 十月, 2021

因爱出彩 · 2021慈善彩虹跑即将开跑

因爱出彩 · 2021慈善彩虹跑即将开跑-Rainbow Run for Charity 2021-12144991c109fdd7208ac5bbea3ac27
因爱出彩 · 2021慈善彩虹跑即将开跑

在嘉兴诺德安达,我们的愿景是塑造一代双语的年轻人,他们有信心、有能力来改变我们的世界,使之变得更加美好。因此,我们鼓励孩子们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身边的人。2021年10月29日下午13:30-15:00,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举行第二届慈善跑活动。在去年的慈善跑活动中,我们向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了爱心图书角。今年的慈善跑会有哪些变化呢?

跑出缤纷色彩

 

本年度的慈善跑将融入“彩虹跑”元素,同学们将奔跑在色彩的海洋里,一起传递爱。同时,我们还将发起疯狂发型日活动,用创意酷炫的发型激扬青春活力。

因爱出彩 · 2021慈善彩虹跑即将开跑-Rainbow Run for Charity 2021-d7cd74d41c0298141bed3b93830304c

与姚明一起做公益,助力乡村孩子的篮球梦

 

今年,我们将与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的姚基金合作,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从激发兴趣入手,捐赠更适合青少年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5号小篮球和小篮球架,让乡村地区的孩子乐享体育运动,身心健康发展。

因爱出彩 · 2021慈善彩虹跑即将开跑-Rainbow Run for Charity 2021-3

姚基金(http://www.yaofoundation.cn/)是由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于2008年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基金。2018年,姚基金注册为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本着“以体育人“的理念,姚基金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2012年姚基金启动“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通过硬件捐赠、体育支教、集训和联赛,改善乡村地区体育教育的缺失,帮助青少年在教育、体育运动、营养、心理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姚基金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首个官方公益合作伙伴,同时也是2019-2022赛季CBA,WCBA联赛官方公益合作伙伴。

因爱出彩 · 2021慈善彩虹跑即将开跑-Rainbow Run for Charity 2021-8da86364dbdcc6b03e30698f4702e62

本次慈善彩虹跑活动也得到了学校周边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鸿翔百盛·东望金邸、嘉兴凯宜医院、嘉兴万豪酒店都深度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并我们的活动提供了赞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