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学招生官 | 定位梦想中的留学生活-Conversation with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 Locating your dream life abroa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18 十一月, 2021

对话大学招生官 | 定位梦想中的留学生活

对话大学招生官 | 定位梦想中的留学生活-Conversation with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 Locating your dream life abroad-DSC_1305
对话大学招生官 | 定位梦想中的留学生活

梦想中的留学生活距离我们有多远?

众多的专业,怎么克服选择恐惧症?

大学招生官空降校园

 

 

上周四,在诺德安达中国双语区生涯规划与大学升学主管闫老师的陪同下,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以及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两位招生主管走访了嘉兴诺德安达学校,并在升学指导项目中与11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中方校长沈杰老师和十一年级班主任廉老师的陪同下,两位老师重点参观了我们的教学区,从学校的课程设置、校园活动、师资配置、学生情况等方面对嘉兴诺德安达学校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

对话大学招生官 | 定位梦想中的留学生活-Conversation with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 Locating your dream life abroad-DSC_1171

与招生官们对话未来

 

在招生官与学生的见面环节,来自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 Larry 老师分享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授课模式、未来发展等方面,Larry 老师也现场展示了一些学生作品,帮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学校的专业信息,丰富了学生对专业及方向的理解。

来自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 Fang 老师从优秀校友--电影《哈利波特》导演的简介引入,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艺术与人文学院、经济学院、运动科学、商学院、政治学院等几个热门学院。Fang 老师就校区的地理位置、入学条件、奖学金制度、校园生活以及学校针对国际生推出的个性化服务进行了分享。

在听完两位老师的分享后,11年级的各位同学也向两位招生官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感兴趣的领域,并就自身的留学目的地及未来可能的专业向两位老师进行了分享。两位招生老师也在现场回答了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在问答环节,来自11年级的 Eva 同学第一个回答出老师的提问,得到了来自埃塞克斯大学的一份纪念品。

对话大学招生官 | 定位梦想中的留学生活-Conversation with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 Locating your dream life abroad-DSC_1349

随着时代的变迁,大学的专业划分越来越细,嘉兴诺德安达结合国际前沿信息的升学指导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适合自身且优质的升学指导服务。通过定期的工作坊、一对一面谈以及与大学招生官的互动,学生将尽早开始个人发展规划的思考,逐步建立对大学和专业的认知,在探索的过程中逐渐找到自己的兴趣点,为未来梦想中的留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对话大学招生官 | 定位梦想中的留学生活-Conversation with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 Locating your dream life abroad-DSC_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