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四月, 2022

校长说,紧密合作成就学生未来

校长说-meet our vice principal-1504_NAS_Jiaxing_news_887x449
校长说,紧密合作成就学生未来

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Kevin Demmon,

 

2022年4月1日,我正式被任命为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的教育学监。我非常荣幸能够以这个新的角色与大家见面。

校长说-meet our vice principal

 

首先,我想先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我出生于英国伦敦,并在英国本土度过了我的童年和早期教育生涯,之后我获得了经济学学位,但这都无法挡住我对教育的浓厚兴趣。通过不断的努力,我在澳大利亚获得了教育学学士学位,并且在多所学校担任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者,开启了我长达二十多年的教育生涯。由于我热爱不同的文化和背景,我选择在2014年来到阿联酋,并在一所颇负盛名的国际学校担任了3年的领导角色,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提供教育。我还在越南胡志明市的一所知名国际学校任职学校副校长,并带领学校不断追求更高的成就。更让我兴奋地是,我在2020年我加入嘉兴市诺德安达担任小学部副校长。

校长说-meet our vice principal

我在亚洲旅行、教学和管理学校的时候,对它的古老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想法。我经常思考不同文化之间的相同和差异。我非常幸运能够领略并了解许多国家不同的风土人情,这些经历给我的教育生涯中带来了不少启示。

 

我相信一所优秀的学校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学术的成功,还需要帮助学习者发现和培养其独特的品质。例如我自己从年轻时起,就喜欢弹吉他,通过全人教育逐步培养了对音乐的热情,并一直持续到今天。这份热情和技能成功地帮助我在数年时间中,来到多个国家举办了数百场音乐会,并给予了我与世界各地天才音乐家们一起交流和演奏的机会。

校长说-meet our vice principal

作为一个父亲,我更是知道父母会对学校寄予厚望。这对于每一个嘉兴诺德安达的教职员工来说,都是其重要责任。嘉兴诺德安达始终致力于为学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并为他们在成长阶段给予各种支持和保障。对我而言,教育不仅仅意味着更严格的要求和挑战,也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职业。能够见证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学术成就,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当然,让每个学生走向成功离不开家长、老师和学生自身的合作。

校长说-meet our vice principal

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接任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这一全新的职位,我将继续与学校的执行校长沈杰女士和优秀的领导团队紧密合作,致力于孩子们的学术生涯,并帮助他们圆梦心仪大学。在之前的创校阶段,学校已经开设并实施了许多高质量的学术项目,学校将继续探索和改善学生的学习体验。我们非常重视和欢迎您的反馈和建议,您可以与您孩子的班主任、导师或学科老师交谈,我也欢迎您直接与我取得联系(kevin.demmon@nasjiaxing.cn)。

 

祝好,

教育学监

Kevin Demmon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