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八月, 2022

彩虹的夏天!夏校如约而至!

summercamp-summercamp-WeChat Image_20220714152209
嘉兴诺德安达2022夏校

嘉兴诺德安达2022暑期夏令营于74日开始至715日圆满结束。 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校内外近90名学生参加。 教师根据年龄将学生分为六组。 日常活动包括创造力和想象力、艺术和创造力、运动和挑战。 在NAS嘉兴夏令营,学生们可以探索世界,获得知识,发现技能,与新朋友一起度过这个夏天,留下难忘的回忆。

summercamp-summercamp

通过11的中外教师配置,我们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沉浸式双语环境,帮助他们提升口语能力。同时,夏校着重为孩子们带来充满参与感和趣味的英语学习。

summercamp-summercamp

夏校中,学生将参与各类艺术创作和STEAM科学实践活动。这些活动将激发学生的艺术创作和设计灵感,并运用不同学科所学知识,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的能力。

summercamp-summercamp夏令营中融入了游泳、拔河、篮球、跆拳道、接力赛等传统体育运动,同时也有着创新的挑战。孩子们在全新的环境和挑战中肆意挥洒汗水,在学习各项技能的同时,了解团队合作的独特魅力和重要性。

summercamp-summer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