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八月, 2022

喜报!| Hi World!世界文化日

Hi World!世界文化日|诺德学子喜提金奖-Hi world Congratulations-01
诺德学子喜提金奖 晋级全球赛

Hi World!世界文化日的参赛方式多种多样,不仅设有小学组(4-6年级)和初中组(6-9年级),还有个人组和团队组(可跨年级、跨校区组队)的选择以及英文组和中文组的选择。嘉兴诺德安达本次共有十名学生参赛, 参赛类别分别为中文/英文组展板、中文组网站以及英文组表演。表演组的同学们更是从2019年就开始为此次比赛做准备,曾在学校大剧院进行过多次表演。

Hi World!世界文化日|诺德学子喜提金奖-Hi world Congratulations

我校共七名学生获奖,英文表演组荣获金奖,并成功晋级全球赛,网站组中文团队和展板组中文团队喜获优胜奖。Hi World!世界文化日是一项考验学生的思辨能力、实践能力和实践韧性的综合性国际赛事。学生通过灵活的项目式学习,学会协作沟通和任务管理;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深入交流、互相分享;再加上系统化的专业学术指导,使学生能够在活动过程中收获完整、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逐渐具备参与多种国际赛事的能力,强化学生的升学竞争力。

Hi World!世界文化日|诺德学子喜提金奖-Hi world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