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九月, 2022

职业日Career Day | 逐梦未来,架起你与未来对话的桥梁

职业日Career Day | 逐梦未来,架起你与未来对话的桥梁-Career Day-02
嘉兴诺德安达首届职业日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深入进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自动驾驶、量子计算等领域的快速发展不断冲击着我们对传统事务的理解。职业发展也在不断刷新我们的认知。嘉诺从中学阶段开始对学生进行生涯意识启蒙,通过升学课、大学代表来访、参与线上大学展等形式帮助学生搭建沟通的平台,帮助学生了解大学、了解专业,培养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增强他们的探究能力,从而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发展路径及升学之路。

职业日Career Day | 逐梦未来,架起你与未来对话的桥梁-Career Day

为了帮助中学部的学生有机会全面、直观的了解各行业发展趋势,丰富他们的职场探索经历,更好的将生涯启蒙及升学指导课的内容加以应用与拓展,学校将于10月21日(周五)举办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首届职业日活动。本次职业日活动,我们将邀请各行业代表参与,学生们可以近距离的对话行业的代表,了解他们的从业经历、行业发展趋势,帮助学生更好的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

 职业日Career Day | 逐梦未来,架起你与未来对话的桥梁-Career Day

重磅嘉宾

 职业日Career Day | 逐梦未来,架起你与未来对话的桥梁-Career Day

安建达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雕塑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室内建筑师学会会员。

 

“安建达铜文化”传承人,民间有铜雕“北安”之称。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北京安建达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探索环境雕塑浮雕艺术之路始自90年代初,主攻手工艺錾铜铜雕。至今,环境铜雕作品已达千余幅,遍布全国所有的省市自治区。

 

作品曾入选全国美展、中国工艺美术大展,中国艺术博览会金奖,录制中央电视台专题片《铜雕侠影》,获文化部“艺术市场”杂志推荐的“具有学术价值和市场潜力的艺术家”。

 

代表作品有:为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创作大型浮雕作品《万物 阳光》,为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创作《钱币历史》、为北师大百年校庆创作校园浮雕《木铎金声》、为北京中关村中学创作《科技力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