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十一月, 2022

校园动态 | 嘉诺校刊《新禾》闪亮登场 欢迎投稿!

嘉诺校刊《新禾》闪亮登场 - NAS Jiaxing School Magazine
青春校园 共筑回忆

在诺德安达学校中学部语文老师庄文砚的带领下,诺德安达的很多学生都积极参与: 十年级的Annie同学为了设计封面苦思冥想;Eric同学为了图标的配色挑灯夜战;还有九年级的Alina同学为了杂志的排版殚精竭虑;十一年级的Eason和Marks同学也不遑多让,交出了出色的采访稿。从构思到成文,从排版到配色,每一步都凝结了同学们的心血。

嘉诺校刊《新禾》闪亮登场 - NAS Jiaxing School Magazine嘉诺校刊《新禾》闪亮登场 - NAS Jiaxing School Magazine

《新禾》创刊第一期便收到了十七幅优秀的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来自嘉兴诺德安达的老师和同学,在他们的作品下带我们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饱览了来自世界各地美丽的景色。首刊中,学生们深度回顾了本月校园内的有趣活动,Eason同学对Scott老师所举办的 “一分钟破冰活动”进行了专访;对三国文化周的活动也展开了进一步的衍生,包括同学们对经典著作《三国演义》展开了更加深刻的分析,并且将经典衍生到了对京剧脸谱和汉服的学习科普;本学年,在Adam校长的带领下,成立了全新的ECA飞盘俱乐部,Marks同学也对Adam校长进行了专访。

 

《新禾》的成刊更离不开校领导和各位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别感谢我们的英语语言支持老师Ms.Jenny 、Mr.Scott和Mr.Adam。小“禾”刚露尖尖角,疏漏之处在所难免,恳请大家给予批评指正,希望这株“新禾”在大家的浇灌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