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十一月, 2022

零距离家长会|与您同行 同心筑梦

parents meeting-parents meeting-02
本学期首次三方家长会顺利举行

零距离家长会是打开家校沟通的最快渠道,可以更直接地帮助家长得知近阶段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更快地帮助孩子调整和适应现阶段的学习任务。嘉兴诺德安达的“零距离家长会”也可称为“三方会议”。三方会议(Three-way Conference)是IB国际教育的特色家长会,它是IB课程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由学生、家长、老师三方参与。学生需要在会议上以自己的理解向家长和老师展示自己本阶段的学习成果、反思上一阶段的学习旅程、展望和树立今后阶段自己发展的目标。老师会向家长分析学生近阶段的学习情况,并反馈近期表现。家长则可以从老师和孩子中了解到学习过程,并和三方一起制定下阶段的学习目标。

 

parents meeting-parents meeting

小学部家长和孩子与中、外方班主任同时进行交流,会谈总时长为15 分钟,交流内容为孩子在校的基本生活和学习情况,三方可进行充分的信息互换从而帮助孩子拟定下阶段学习目标。

parents meeting-parents meeting

中学部家长和孩子分别与英文、数学、科学、语文、人文、历史和社会、德育老师进行交流,与每位老师的交流时间分别为10 分钟,交流的内容主要集中在阶段学习成效分析,学习建议指导等方面。

 parents meeting-parents meeting

 

个性化学习旨在为学生提供与之相关且具有挑战性的机会,以支持孩子们的进步与发展。在嘉兴诺德安达,我们坚信每个孩子都很重要,我们的教师关注每位学生独有的需求,帮助他们找到符合当下能力的学习动力和目标,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