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十二月, 2022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Gen Z-33ac3c75c8cc0e9095fdf960b603bc2
Nord Anglia教育集团教育总监Dr. Elise Ecoff说:“不管是在伦敦、纽约还是孟买长大的Z世代,他们的需求和愿望都是相似的,都是为了过上快乐而有意义的个人和工作生活。这也强调了为什么我们的教育方法是帮助学生发展他们的自信、幸福感、创造力、适应力以及更多,同时取得优异的学术成绩。这些都是帮助年轻人成功的技能和态度,无论他们选择做什么或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们看到千禧一代的父母也同样希望他们的孩子拥有这些技能和态度。”

关于研究

为什么是 Z 世代?因为他们这一代毕业或开始工作所处的世界是一个无人能想象的世界——这个世界正缓慢从全球大流行病中走出来,在过去几年里。虚拟工作和学习已成为常态。鉴于世界瞬息万变,成功所需的技能和态度也在发生变化,而最好的学校就是那些走在并保持领先地位的学校。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Gen Z

该研究由Nord Anglia Education委托,由全球领先的数据、洞察和咨询公司Kantar在线开展,于2022年6月在英国、美国和印度抽取了1548名Z世代(18-25岁的成年人,没有性别限制)样本。这项研究关注的是学术成果之外的技能。

在我们的任何一所学校里,教育不仅仅是学术成果。我们相信,良好的教育可以帮助学生在他们选择做的任何事情或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我们知道,有一些关键技能——韧性、自信、创造力和幸福感——可以让年轻人有最好的机会去应对生活给他们带来的任何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老师帮助我们的学生培养这些重要技能,除了出色的学术成就外,他们还将取得比他们想象的更多的成就。

正如您将看到的,无论是生活在伦敦、孟买还是纽约的 Z 世代,都出现了一致的主题,即他们认为成功需要什么,以及他们希望在学校学到更多的东西。

 

Z世代认为哪些技能在工作中很重要?

当谈到成功的职业生涯时,Z世代认为以下技能和态度是最重要的:

1 信心 51%

2 韧性 44%

3 团队精神 43%

4)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思维(38%

5 身心健康 35%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Gen Z

疫情与 Z 世代

根据参与这项研究的Z世代的说法,以下这些态度是生活中最重要的:

1照顾我的健康:了解自己的能力以及什么最适合我来帮助照顾我的身心健康

2同理心的重要性:理解和同情他人的经历

3拥有全球视野:理解和欣赏我周围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4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思考'

5理解或自我意识到我如何最好地学习以及为什么

 

工作中的Z世代:自信是关键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Gen Z

“在当今的工作场所,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要让自己的想法得到倾听,对自己有信心至关重要。”

自信心。那安静的内在知识告诉你:我明白了

 Z 世代认为,这是在工作场所取得成功的最重要技能。事实上,二分之一的人表示能够处理具有挑战性的情况是职业成功所需的头号技能。事后,他们还告诉我们,这是他们希望学校能够帮助他们发展更多的技能。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也意味着有信心应对未知的情况。随着 Z 世代在不确定的时期步入职业生涯和毕业,自信的价值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正如一个人所说,自信意味着我更有可能去承担风险并抓住新的机会,甚至为自己创造机会。

通过我们在诺德安达的个性化学习方法,由我们优秀的教师教授,我们为您的孩子创造了一种学习体验,旨在帮助他们取得比他们想象中更多的成就。发展和培养他们的自信心是我们方法的核心,因为我们知道,当孩子们快乐和自信时,就是他们学得最好的时候。

 

韧性:反弹力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Gen Z

生活总是向我们掷曲线球。这是不可避免的,但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对情况作出反应。每一个动作都有一个反应,如果我们能控制我们的反应,我们就能控制结果。

曲线球。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很明显,Z 世代认为需要能够快速适应瞬息万变的世界。 45% Z 世代强调了韧性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应对挑战并从中恢复过来的能力至关重要。

我们相信最好的学校应该帮助学生培养他们的韧性,这样他们无论生活在哪里,都有成功的机会。无论是通过领导演讲、艺术表达、探险,还是被鼓励参加社会拓展活动,在诺德安达,我们都会激励和锻炼我们的学生,让他们在所做的任何事情中都能看到可能的艺术

 

从批判性思维到解决问题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Gen Z

解决方案而不是问题。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是 Z 世代所说的对职业生涯成功至关重要的两项技能,也是他们希望自己的教育能够帮助他们发展更多的技能。创造力(解决问题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也名列前茅。

对这些技能的需求反映了我们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正如一位 Z 世代告诉我们的那样:可以说,解决问题是专业人士在当前环境下可以掌握的最重要的技能之一。面对所有经济的不确定性,变通方法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可能是企业成败的关键。

五分之一的 Z 世代告诉我们,了解或自我意识我如何学得最好以及为什么对于他们职业生涯的成功也很重要。

在诺德安达学校,我们的教学方法意味着您的孩子每天都会通过课程和学习活动来培养这些技能,以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从幼儿园到中学,我们将帮助您的孩子在每一步中培养这些 21 世纪应具备的技能。

 

幸福感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Gen Z

当谈到幸福感的重要性时,一位Z世代说:”过去几年让每个人都明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是很重要的,因为过去所经历的倦怠是非常真实的。“

一目了然。根据 Z 世代的说法——当谈到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时——日子很艰难,照顾他们自身的健康从未如此重要。在谈到幸福的个人生活时,将近一半 (47%) 的人选择健康作为首要技能。

令人惊讶吗?仔细想想就不是了。 Z 世代就是这样一代人,他们的高等教育和工作生涯的开始是在闭关和无数虚拟电话中度过的。不过,令人欣慰的是,Z 世代懂得照顾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

”如果我不能照顾好自己的心理健康,意味着我就不会有长远的成就。“另一位Z世代这样说。

幸福感是我们每所诺德安达学校教育结构的一部分。无论是通过确保我们的教师接受健康专家的培训,为我们的学生开设健康课程,还是留出时间进行自我反省和正念,我们有多种方式帮助我们的学生保持身心健康。

 

面向未来的教育

Z世代说 | 在“人生游戏” 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技能是?-Gen Z

教育从来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成绩。 它远不止于此——它是关于给年轻人获得经验、理解和工具,使他们成为积极和有影响力的社会成员,能够成功并建立自己的未来。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学校为学生提供技能、态度和资格,以便他们准备好在当地社区和其他地方有所作为,无论他们将来会面临什么挑战。 现在,我们的学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认识到改变现状的必要性。

当您的孩子加入我们的学校时,我们将帮助他们——一路走来的每一步——成长为一个富有创造力和韧性的全球公民,拥有将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