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总结 |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到访我校-Year end Summary The CEO of Nord Anglia China visited our schoo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22 十二月, 2020

年末总结 |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到访我校

年末总结 |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到访我校-Year end Summary The CEO of Nord Anglia China visited our school-640
年末总结 |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到访我校

由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首席执行官Stacy Wallace女士带领的总部高层视察小组于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访问我校

12月15日至16日,由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首席执行官Stacy Wallace女士、中国教学发展总监Shane Leaning先生、中国区市场与招生总监Elliot Richaards先生、中国区人力资源和行政总监Michelle Zhang女士、中国区IT总监James Shen先生等不同的部门组成的诺德安达中国区总部的高层视察团队来到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检查和指导。

在我校中方校长沈杰女士、外方教育学监Craig John Lewis先生和幼儿园中方园长韩杰女士的陪同下,视察小组先后分别对嘉兴市诺德幼儿园和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进行了走访。通过课堂旁听及细致的室内外检查,Stacy Wallace女士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和学校开学后的整体状况。

 

在幼儿园的视察中,Stacy Wallace女士通过细致的家校沟通、个性化的学习反馈(Learning Journey)以及勤勉的工作团队精神方面进行了细致考察。

年末总结 |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到访我校-Year end Summary The CEO of Nord Anglia China visited our school-640 4

Stacy Wallace女士还与我校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会谈,主要围绕建校前后的发展及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与CEO的交谈,不少的家长代表对学校的规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部分宝贵的意见。

年末总结 |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到访我校-Year end Summary The CEO of Nord Anglia China visited our school-640 5

作为年末总结的重点,Stacy Wallace女士与我校全体教师及管理团队分别进行了多次会议。在会议中,Stacy Wallace女士通过总结性的精辟发言,对我校开学后的教育及管理工作转达了重要理念,并对我校未来的前景进行了确切规划与赞同。

 

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严格按照诺德安达教育学校的标准,积极落实各项教学及管理工作,在符合“安达励志,志在高远”的教育理念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助力我校学子成为未来世界的优质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