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剪影 | 2020再见,2021你好!-Kindergarten in action Goodbye 2020 Hello 2021-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02 二月, 2021

幼儿园剪影 | 2020再见,2021你好!

幼儿园剪影 | 2020再见,2021你好!-Kindergarten in action Goodbye 2020 Hello 2021-640
幼儿园剪影 | 2020再见,2021你好!

乘坐时光机穿越2020的嘉兴诺德幼儿园

2020,极不平凡,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人的节奏。但嘉兴诺德幼儿园却逆势扬帆,开启了自己的启航之旅!

 

回望2020,我们在忙碌中收获了成长,在憧憬中不断前行,精彩纷呈!请和我们一起乘坐时光机,重温2020年的精彩瞬间吧!

 

教学-双语浸润,乐玩乐学

IEYC融合课程是嘉兴市诺德幼儿园的基础课程。依托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课程指导优势,幼儿园本学期在双语融合课程设置、创建积极赋能的教学环境、建立个性化学习发展评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开端。通过一个学期的发展,孩子们乐玩乐学,进步喜人。

学习日记

 

活动-精彩纷呈,多元展现

我们认为丰富的活动可以延伸和补足课堂内的不足之处,对幼儿的语言、社会交往、自信心养成等方面都具有极为有益的帮助,促进幼儿的多元发展。

 

家园共育-共同合作,助力发展

社会学习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需要幼儿园、家庭和社会密切合作、协调一致,共同促进幼儿良好社会性品质的形成。我们畅通家园沟通渠道,多维度进行互助共育工作。

家园联系手册,拉近学校与家的距离

 

专业发展-教育基石,进步保障

幼儿园剪影 | 2020再见,2021你好!-Kindergarten in action Goodbye 2020 Hello 2021-640 8

教师的专业发展是学校进步的基石,集团和校方重视并支持教师的专业发展。通过专题培训,青蓝结对、观摩参观等方式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

幼儿园剪影 | 2020再见,2021你好!-Kindergarten in action Goodbye 2020 Hello 2021-640 9

定期教师培训

 

赴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校区参观学习

幼儿园剪影 | 2020再见,2021你好!-Kindergarten in action Goodbye 2020 Hello 2021-640 12

青蓝结对,资深教师将带领同课老师开展教学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幼儿园剪影 | 2020再见,2021你好!-Kindergarten in action Goodbye 2020 Hello 2021-640 13

回顾与梳理点点滴滴,我们深知不易;展望2021,未来可期!愿诺德萌娃乘风破浪,继续追光!在此嘉兴市诺德幼儿园全体员工提前祝大家牛年安康,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