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我校成功通过剑桥IGCSE认证-The big news Cambridge IGCSE accreditation for our schoo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25 五月, 2021

重磅!| 我校成功通过剑桥IGCSE认证

重磅!| 我校成功通过剑桥IGCSE认证-The big news Cambridge IGCSE accreditation for our school-IGCSE_cover
重磅!| 我校成功通过剑桥IGCSE认证

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国际资质,

平均每年有着来自150个国家的80万名学生参与,

灵动的课程组合可供学生在70个科目中任意挑选,

它就是誉满全球的IGCSE。

重磅!| 我校成功通过剑桥IGCSE认证-The big news Cambridge IGCSE accreditation for our school-1001024x5361300x157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一则喜讯,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在近期成功通过了来自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的IGCSE认证,学校将在今后为14-16岁(8-10年级)的孩子开设IGCSE课程。

IGCSE全称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中文译作“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是由英国剑桥大学的下设机构——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InternationalExaminations, 简称CIE)所创立的课程体系。经过超过25年的实验和发展,现在的 IGCSE 赢得了世界各地学校的信任,已经成为最受14到16岁学生欢迎的国际教育证书,其成绩在全球具有广泛的认可度,被众多世界顶尖大学作为参考标准。

 

同时IGCSE课程也是IBDP、A-Level等国际高中课程的过渡课程,学习者通过IGCSE可以更加顺滑地过渡到今后的IBDP学习之中。

 

IGCSE - 学习者

重磅!| 我校成功通过剑桥IGCSE认证-The big news Cambridge IGCSE accreditation for our school-640

IGCSE至始至终的目标是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爱好,因此我们也通过IGCSE课程鼓励学习者全面发展。我们的学生将在IGCSE的学习中收获自信心、责任心、反思能力、创新力并能高度参与在学习之中。

 

IGCSE - 科目

重磅!| 我校成功通过剑桥IGCSE认证-The big news Cambridge IGCSE accreditation for our school-NACIS18_010

IGCSE灵动的课程设计可以提供学习者多种不同的课程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及能力进行挑选。

 

核心科目

 

 

_

中文 - 第一语言

 

 

_

英语 - 第二语言

 

 

_

数学

 

 

_

科学-统筹(双人)

 

选修科目

 

A列

 

商业研究

音乐

体育

B列

 

地理

艺术与设计

 

 

重磅!| 我校成功通过剑桥IGCSE认证-The big news Cambridge IGCSE accreditation for our school-pq_upper_secondary_recognition_1_322x122px

剑桥IGCSE为我提供了迈入下一阶段所需的挑战。

 

——IGCSE学生 Jazlina Suta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