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17 六月, 2021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Image_NAS Jiaxing_2020045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WeChat Image_20210608163333

“这真是令人激动的一年,我们的宿舍发生了许多可喜的变化,使它成为每一个孩子温馨的家。

 

嘉兴诺德安达寄宿大家庭为能够拥有这么多优秀的孩子而感到自豪。接下来的一年我们一定会更加出色。我们将让更多孩子的孩子主导更多富有挑战的项目。这将是你们人生中令人激动的时刻,抓住机会并享受挑战吧!你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乃至整个人生中取得成功。

 

“人生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要活得有意义!”

 

——寄宿部主任 John Marques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Boarding
点击上方视频了解我们的寄宿生活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GJK_4157

从离家时的紧张和不安,到现在成功融入到了寄宿生活中,宿舍成为了每一个孩子家外的家。在嘉兴市诺德安达的首年寄宿生活中,学生们除了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寄宿活动外,也获得了社交技能、生活技能、自律能力的培养,孩子们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与舍友和老师们一起探索集体生活,学会彼此尊重和欣赏他人。

我们的寄宿体验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ce476b06502244cb389fa6c80b37782

“这一年的寄宿生活让我结识了不少性格各异的朋友。他们在宿舍会展现出比在课堂上更加有趣的一面。我最喜欢的宿舍活动是大家一起在走廊的墙上涂鸦。每一位同学都非常积极地想要加入。这项释放了每位同学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当我们做错事情,我们的寄宿主任John老师会批评我们。但更多时候,他非常的友善风趣。他总能发觉我们的情绪问题,然后以他独有的方式来关心我们。他很善于捕捉学生的心灵,并经常组织各种活动,带个寄宿生欢乐。我们的女宿管老师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和她交流,她非常愿意聆听并帮助我们解决问题。与传统学校不一样的是,这里的同学和老师更像是朋友。我喜欢我的寄宿生活,这里让我感到轻松和愉快。”

 

——G10寄宿学生 Serena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48172eea527095a3dfecc680b81c806

“在宿舍,老师们非常乐于帮助学生,同学们互相帮助。我们的活动和生活丰富多彩。

 

这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同学像是我的兄妹,老师像我的家长。宿舍是一个大家庭,充满温馨、无忧无虑。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成长。这就是我渴望的生活。”

 

——G5寄宿学生 Henry

 
极具特色的寄宿文化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Image_NAS Jiaxing_2020047

我们相信独特的寄宿文化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发展。我们鼓励学生们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激励,并培养他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自豪感。每天我们的寄宿部老师们都会给予每个孩子学业支持和社交支持,每个孩子都会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社区的一部分。

 
安全舒适的寄宿环境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184A3487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184A3983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GJK_4618

寄宿楼配备了先进的设施设备,例如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和东芝的新风系统都会24小时不间断开启,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学生可以在寄宿生活中锻炼他们的社交能力,促进他们的学业进步。同时,学校还注重学生居住的舒适度和健康情况,宿舍配备了24小时安保和医疗服务、公共休闲区域、安静学习区域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正是这个团队的辛勤付出促进了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丰富多彩的寄宿活动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Image_NAS Jiaxing_2020042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Image_NAS Jiaxing_2020044

在完成每日的学习任务之余,我们的寄宿学生能够参与到多种多样的寄宿活动和体育活动之中。有时,John老师还会带领学生开展外出拓展活动,例如保龄球、卡丁车活动等等,培养他们的各种知识,锻炼各类技能。在这里,每个学生都可以获得截然不同的挑战项目,这不仅仅是团队合作和社交能力的培养,更是让学生获得技能和自律能力的培养,为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DSC_0875

John老师带领学生们使用木头和管道等废弃材料,制作的PVC管打击乐器,灵感取自著名的蓝人乐队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5e58e94cfdd65f71140e453bef8924f

导师们带领学生们动手制作的水培植物,学习各类科学知识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1c1a06ddce29b9dfaf281e7351781a3
 
专业的寄宿团队
寄宿部 | 家外的家——首年生活回顾-Boarding Section A home away from home a review of our first year of life-Parent Information Session PPT  JiaxingPinghuno video

由寄宿部主任John老师带领的专业寄宿团队保证了我们的学生都能获得优质的寄宿体验。每位寄宿导师都充当了孩子们在外的家长角色,他们能够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学习、课外及心理上遇到的大小难题,并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富有学习和挑战意义的寄宿环境。

 

如果您有更多疑问,欢迎联系下方招生老师信息预约一对一VIP探校,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寄宿生活。

 

招生老师

傅老师 Sunny:189 6734 1988

涂老师 Lora:189 0683 0011

朱老师 Zoe:189 0583 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