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NACIS students receive the highest marks since the school was founde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29 七月, 2021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NACIS students receive the highest marks since the school was founded-640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ArticlePullQuote-icon_Quote
这一成绩是对他们努力学习最好的回馈,也感谢所有上海诺德安达IB学科老师的细心辅导和家长的支持与鼓励。
——上海诺德安达执行督学 Christopher Short先生
——上海诺德安达执行督学 Christopher Short先生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

2021年度IBDP考试成绩已于近日公布,我们的姐妹学校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2021届毕业生在面对新冠疫情的反复和不确定性下,不负众望,连续第三年用100%的IBDP通过率38分的创校最高平均分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2021届毕业生中:

 

_

本届所有的NACIS毕业生均获得IB双语文凭证书

 

_

IB成绩通过率为100%

 

_

本届毕业生平均分高达 38分(总分为 45分)- 创校三年以来的最高平均分

 

_

42%的学生取得了40 分以上的优异成绩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NACIS students receive the highest marks since the school was founded-640 1

在每一年的IB考试中,全球仅有约5%的学生可以取得40分以上的成绩,而在NACIS 2021届毕业生中,近50%的学生取得了40分以上的高分,较去年有了显著的提高,这无疑是对IB学子这三年学习的最佳肯定。除此之外,本届毕业生以38分的平均分创下NACIS创校以来新高,续写了精彩。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NACIS students receive the highest marks since the school was founded-640 2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NACIS students receive the highest marks since the school was founded-640 3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NACIS students receive the highest marks since the school was founded-640 4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成绩

今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内全球IB平均分为36.2,而世界范围内的IB平均分仅为33.02,集团平均分远超世界平均水平。这也意味着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教学成果连续八年遥遥领先于全球平均水平。

 

诺德安达全球学校的学生IB通过率为98%,高于去年的 96.9%,再次超过了全球平均 88.96% 的通过率。

 

获得优异成绩(40 – 45 分)的人数比去年翻了一番,达到 29%,其中,超过20名学生获得了满分45分的优异成绩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IB文凭项目提供者,今年有超过1300 名学生参加了IB文凭项目。IB课程深受全球100 多个国家/地区认可,也是最受推崇的国际课程之一,以其广度和学术严谨性而著称,旨在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并帮助他们在大学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NACIS students receive the highest marks since the school was founded-640 5

上海诺德安达对学术的郑重承诺

2021届毕业生的成绩不仅代表了上海诺德安达IB课程的综合实力,也传递出上海诺德安达对于学术发展的郑重承诺

 

全体IB学术团队也将不断分析成绩、总结经验并反思如何进步,为下一届IB毕业生营造更具有挑战性的学习氛围。

多元化发展的毕业生

在这个繁花盛开的毕业季,我们为所有毕业生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庆贺,他们也将在这个秋天翻开人生的全新篇章。在IB及高等教育团队的指引下,他们勇敢地选择了多元化的专业方向

 

在未来,他们之中会有建筑师、艺术家、计算机科学家、生物科学工作者、政治经济研究员、教育工作者等。

2021届毕业生IB成绩出炉!NACIS学子喜获创校以来最高分-NACIS students receive the highest marks since the school was founded-640 6

上海英国学校斩获IB高分

同样,我们也高兴地分享一则来自上海英国学校的喜讯,他们本届的IB毕业生取得了杰出的IB成绩,其IB平均分数为38.4分,远高于全球IB平均分5分。更有三位学生获得了满分45分的傲人成绩。本届的IB毕业生已经获得了超过20所世界知名学府(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的offer,包括著名的牛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阿姆斯特丹大学,多伦多大学等。

天道酬勤,这一成绩无疑是对IB学子这三年学习的充分肯定,也将更加激励IB的师生团队在新学年的学习中积极面对更具挑战性的学习,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们也将在之后的推送中,与您分享更多关于IB考试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