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ECA Nearly 100 extra curricular classes to empower childre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16 九月, 2021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ECA Nearly 100 extra curricular classes to empower children-Image_NAS Jiaxing_2020039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

本学期,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的ECA课程迎来了全面升级,近百种科目帮助孩子们充分激发自身的兴趣,为未来进行全面赋能。

拓展课程主任致辞

 

亲爱的家长和同学们,

 

本学期,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课外拓展活动,其总计约80多个项目。  

 

在嘉兴诺德安达,我们对年轻人的教育不仅仅是在教室里发生的事情。 我们的拓展课程计划旨在丰富和改善您孩子的整体学习体验。  

 

随着ECA课程的不断优化和扩充,我们将努力确保有适合您孩子兴趣的课外拓展课程,其范围能够覆盖体育、音乐、艺术、技术、手工艺及挑战等等。

 

此外,我们尤其自豪的是,学校不单单能够提供中国传统的ECA项目,还融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丰富活动,包括滑板、射箭、戏剧、雕刻、书法、音乐、击剑、高尔夫,以及商业、英语和人文学科的国内和国际比赛。

 

最后,我祝愿所有的学生都能在嘉兴诺德安达的课外拓展课程中找到自己真正的兴趣爱好,并从中受益。

 

——Mr. Duncan Hardie

体育运动及拓展课程主任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ECA Nearly 100 extra curricular classes to empower children-Image_NAS Jiaxing_2020053 1

多元体验,全人教育

 

丰富的课外拓展课程往往可以体现出一所学校对全人教育的重视和认可。在嘉兴诺德安达,我们鼓励每一位学生参与到多元化的课外拓展课程之中,进而得到全面发展。

 

部分ECA展示

体育

Sports

音乐

Music

艺术

Arts

科技

Technology

挑战

Challenge

高尔夫

钢琴

芭蕾舞

编程

逻辑思维

击剑

萨克斯

现代舞

无人机

各类赛事

滑板

吉他

石雕艺术

乐高

播音主持

剑道

管弦乐

民间艺术

视频剪辑

投资挑战

美式橄榄球

鼓类

天然印染

建筑设计

形体礼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ECA Nearly 100 extra curricular classes to empower children-Image_NAS Jiaxing_2020038

更多关于ECA的分享

 

ECA展会

每学期初,我们都会为学生和家长们组织ECA展会,旨在帮助每一个孩子寻找合适且多元化的学习体验。通过与不同ECA老师的面对面交流以及现场的项目体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兴趣爱好和技能特长挑选适合自己的课程。在通过本学期初的ECA展会后,我们相信孩子们会在今年的ECA项目中继续得到全面发展和成长。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ECA Nearly 100 extra curricular classes to empower children-640 1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ECA Nearly 100 extra curricular classes to empower children-640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ECA Nearly 100 extra curricular classes to empower children-640 3 ECA | 近百门课外拓展课为孩子全面赋能-ECA Nearly 100 extra curricular classes to empower children-640 2

ECA首日回顾

本周,学校的ECA课程开始全面开放。从体育运动到乐器学习,从个人技能到团队项目,孩子们在ECA开展首日就充分融入其中。这些丰富多元的ECA课程将帮助学生们习得新技能,提高学习成绩,增强社交和时间管理能力,进而帮助他们在未来申校时给招生官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