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分院制,还有神秘的分院仪式!-Our branching system and the mysterious branching ceremony-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27 八月, 2019

我们的分院制,还有神秘的分院仪式!

我们的分院制,还有神秘的分院仪式!-Our branching system and the mysterious branching ceremony-11
我们的分院制,还有神秘的分院仪式! “学院制”起源于英格兰,盛行于英联邦国家传统学校之中,至今已有数百年的悠久历史。它不仅存在于魔幻小说哈利波特中,更是许多世界名校始终沿用的运行模式。创建学院的初衷,在于帮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找到最初的集体,建立他们强烈的归属感。随着时间的推移,时代的变迁,时至今日学院制亦有了其愈发深厚的底蕴和更为饱满的内涵。通过融合不同专业、不同背景的学生,学院创造了协同合作和相互竞争的环境,进一步延伸了学生思维的宽度和深度;通过积分制,学院帮助学生建立集体荣誉感,并充分给予学生在集体中展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让每一位学生在各自的集体中散发光芒。

 “学院制”起源于英格兰,盛行于英联邦国家传统学校之中,至今已有数百年的悠久历史。它不仅存在于魔幻小说哈利波特中,更是许多世界名校始终沿用的运行模式。创建学院的初衷,在于帮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找到最初的集体,建立他们强烈的归属感。随着时间的推移,时代的变迁,时至今日学院制亦有了其愈发深厚的底蕴和更为饱满的内涵。通过融合不同专业、不同背景的学生,学院创造了协同合作和相互竞争的环境,进一步延伸了学生思维的宽度和深度;通过积分制,学院帮助学生建立集体荣誉感,并充分给予学生在集体中展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让每一位学生在各自的集体中散发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