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Jiaxing
19 一月, 2021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b1f7f1a73906745162851e2e6f224ec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

嘉兴诺德安达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申请已开启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WeChat Image_20191231111314

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致力于为每位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资源,从而为登上世界舞台做好准备。爱丁堡公爵国际奖作为世界知名的高质量奖项,获得者能在未来的教育申请,甚至职业领域进行多项加分,这使得他们能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全球资源。我校也将积极鼓励嘉兴诺德学子参与到爱奖的项目中,挑战自我,赢得未来!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f8271848dfc6f7eca6c9d98b8f067f3
什么是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The Duke of Edinburgh's International Award,通常称为DofE)是1956年由英国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创立的英国青年奖项的通用名称,现已扩展至144个国家,每年约有30万人参加。英联邦国家参与和认可这个奖项。几百家国际公益组织与之合作。创立至今,已有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万青少年参与且完成挑战。

 

获得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的年轻人,在教育申请,职位申请上都会被优先考虑。因为获得这个奖励的人,都被认为具备了服务社会,承担责任,勇于挑战自我的潜能。

 

点击下方链接访问爱丁堡公爵国际奖(DofE)中国官网:

http://www.intawardchina.cn/cn/index.aspx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IMG_7696Circlescaled
奖项内容
 

爱丁堡国际公爵奖分为三个级别和四个科目,参与者需要在每个等级完成所有的四个科目才能获得奖项。在金牌等级,参与者还须完成一个团体生活项目。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TheAwardframework1
3个级别

铜奖

 

14岁以上,

最低时长6个月

 

银奖

 

15岁以上,

最低时长12个月

 

金奖

 

16岁以上,

最低时长18个月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TheAwardpic2CreditROZLEBREGAR
4个科目

志愿服务

 

付出志愿服务时间,

来帮助他人或社区

 

技能学习

 

产生新的兴趣或爱好,

或延续当前的兴趣或爱好

 

体育锻炼

 

提高健康水平,

尝试新的运动或积极的体育活动

 

户外探索

 

共同制定计划,分配角色,

解决问题以及适应身体和个性差异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promo14f732431be2616ebebf3c8a0cbbc217773a09
世界通行证

 

 

1、名校敲门砖-升学录取率

爱奖挑战者更容易被名校录取,成功申请奖学金。将挑战爱奖的经历写入申请文书中,被英国大学申请系统(UCAS)当作加分项。

 

2、求职利器-职业竞争力

诸多名企将爱奖视为人才加分项。爱奖获得者将获奖证书奖章和经历录入简历,可以提升整体通过率。

 

3、全球人脉-世界朋友圈

这意味着你拥有爱奖国际社交网,获得者将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质量校友并得到支持和帮助。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1eb1a3554cff43cf8e7deb781a26f16d_m
参与嘉兴诺德安达的“爱奖”计划

 

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就现在起,正式开放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的报名,您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爱奖的相关老师并获取最新资讯。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1da27dbc6815b46d623d19aeffa9322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640

2020

 

讲座预告

Upcoming Lecture

 

 

Jan 22nd

1月22日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工作坊

Introduction of the DofE

地址:ICT教室

时间:13:25 - 14:20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 | 成为世界青年领袖,从这里起步-Duke of Edinburgh s International Award Become a world youth leader start here-GJK_4436HDR

1月22日(本周五)下午13:25-14:20,我们将特邀爱丁堡公爵国际奖中国区开放奖项执行方来到我校进行分享。本场讲座将针对7-10年级学生的家长展开,您将通过老师们的现场分享了解到爱丁堡公爵国际奖项的社会价值及国际魅力。对于有兴趣了解或有意向加入爱奖计划的家长,请务必参加此次的工作坊活动。

 
疫情防控提示
Warm Reminder
 
温馨提示:“我校将在符合当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开展相关活动,如因疫情原因变更或取消活动,我们将立即通知您,敬请谅解,谢谢!”